close
身邊的朋友終於步上了紅毯的另一端
在此恭賀黃小黑小姐升格為蕭太太 >///<

身為高中時的死黨之ㄧ
決定為蕭太太尚未出生的三位寶寶先取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
蕭 燁 <-燁:火光盛大貌
蕭謙比
蕭隨綶.....
或者是
蕭積匯 蕭碁法 蕭寶官
這幾個名字我都覺得不錯 (遠目)

(此時傳來小黑的怒吼: 秋美妳要死喔 那些留給你家小孩用啦!!! \_/#)

至於為什麼要三個呢??
因為身為黃氏宗親的一員
黃小鳳願意以親友特惠價教這三枚小孩英文 XD


喜宴中遠遠的望著新娘小黑
你真是我看過笑得最爽朗的一個新娘了
雖然妳抱怨說臉都笑到快僵掉了
但我覺得那是種濃得化不開的幸福 >/////<



由於分隔兩地 所以我們602的大家沒能好好聊天
但是小小琪跟熊還是排除萬難的隔空喊話
不斷用眼神示意 交談
而位於兩方電波交界處的阿吉
則被兩人熱情的眼光夾擊 體無完膚 XD


芝馨半年不見 帶了閃光出席
下一張喜帖 就交給你負責了(拍肩)

小白帶著相機充當攝影師
但...唯一的缺點是小白穿太辣
害我眼睛一直往下飄 >/////< (噴鼻血)
(還是你要負責下一張帖子勒 XD)

思宇還是天使般清純無邪的臉孔
但是一站起來又害我噴鼻血三升 (擦口水~)

子鳳和妹妹鬧出雙包案
大家根本都不等介紹就發現那是子鳳妹了
我想 再更多年見過的同學們 說不定真的認不出本尊喔 XD

而文君記憶力超強 連我對酒過敏都記得
小人深感佩服 (跪~)

大家嘻嘻鬧鬧的 順便開了一下小型的同學會
忽然有種時光錯亂的感覺
現在的大家 都已走上不同的路
也許一路跌跌撞撞 但有都有所成長
算一算 無憂無慮的高中生活真的離我們好遠了
但忘了是熊還是小白說的
" 其實大家一開口才發現一點都沒變嘛 " XD
我想 一起度過的那些片段
會一直這樣存在我們記憶裡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