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樣定位我們現在的關係呢?
你的第二個問題我還沒回答
因為在等你說我想聽的那句話....



有時想起你 發現自己傻傻的笑著
但是有時 卻有些微的不安

有ㄧ半 我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 我大概是個不及格的女朋友
不夠細心 不夠溫柔 太過倔強
擔心自己 會不會又傷害了你....

另一半 對你有點沒信心
你太溫柔 卻不夠勇敢
我害怕
如果有ㄧ天我們遇到問題
你是不是就這樣的放棄了....


其實還是有點猶豫
我們是不是真的可以在一起
對於未來 我有太多疑慮 太過擔心
但是 有種預感 要是這次再錯過你
也許我們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很多時候 不希望你為我顧慮太多
如果我有疑惑 就請你牽著我的手
給我ㄧ個勇敢的承諾
讓我別去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