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作裡有首新詩 是詠蝴蝶的

"......梁祝的墓中也有你的影子 在碧落翻飄...."



我在黑板上寫著

梁山伯 祝英台 六個大字



問學生 "你們知道這兩個人嗎??"

全班竟然一起大聲的說 "不知道"

我說 "故事很有名耶 你們再想一想 一定有人知道的"



三秒後 班上一位程度很好的學生開心的說

"啊!!我知道了 我聽過他們"



這時鐘聲剛好響起 我就說

"
你們看 已經有人想起來了喔

沒關係 你們再想一下 我們下一節課再講"



下課後我的愛將很開心的衝到台前

"老師!!我知道我知道~~~"

"我就知道你一定知道的 因為你看過的書很多" (感動ing...)

"恩!!他們很有名耶!!

他們是.......





















唐伯虎的好朋友 他們都是江南四大才子嘛!!!!!......."




(拜託!!你說的是祝枝山啦 囧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