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學校九月才開學 目前悠哉的在家當個腐女ing

沒意外的話一直到29號校務會議前 我都可以很醉生夢死的度過每一天



回想南征北討的一個月 扣掉爆掉的台北縣市 接著

7/8嘉義 初試 7/9北上桃園 7/10桃園初試 7/11嘉義複試

7/16南縣初試 7/17南縣複試 7/18 再度北上 7/19桃園試敎



兩個禮拜來根本沒有好好睡過 連睡覺都要想著如何備課

熬夜做著根本不知道會不會抽到的教具

(事實證明都沒用到 = =a 我的王藍田食雞子畫的超可愛的說)



每次都說服自己 "努力拼完這一次 以後就不用再考了"

然後看著成績單

嘉義 差0.X分 台南 備四

一直到桃園總算擠進正取了 而且是剛睡醒的大頭打電話告訴我放榜了

由於桃園奇怪的考試制度 讓我一直開心不起來

結果先收到指導老師的恭喜電話 當時實在超囧

那明明不是正式榜單的說 不斷想著也許到了學校會被刷掉的慘況



結果去到龍X國中 有種超傻眼的感覺

學校環境優美 加分 硬體設施充足 加分 除了這兩點 其餘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電腦基本能力-->足足考了一小時

教評會口試 莫名的接下了"台語演講社" 以及被校長嗆"不要把桃園當跳板"

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流浪到桃園來啊! 在地人了不起喔 =_=凸



就這樣 我大概是少數考上的人當中 放榜還很難過的人..........





結果當我沉浸在流浪到中壢的哀傷當中

李霈霈忽然帶來了一線曙光 也許我備的上台南!

中間一連串的複雜情節先省略不說

幾天後 省掉兩年的等待介聘

我竟然莫名奇妙的備回台南了

直到此刻 我才真正有了開心的感覺



新學校雖然遠 不過很合我的胃口

除了交通不便之外沒有什麼好閑的

環境清幽 操場旁就是山了

學校很迷你 一個年級三個班不到一百人

看來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歡迎親朋好友來台南XX國中找我

來的人招待你吃芒果冰吃到飽喔(夏日限定)~











文章太悶補個笑點:



由於目前本人正在吃素中

聚餐時



我 : 我現在吃素

鳳 : 是因為還願

婷 : 什麼?(大驚貌)







你是說"懷孕"嗎......................





眉批:我會努力減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