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閑來無事回憶一下年輕時的生活好了  

很多事人老了都記不住說...........

(謎之聲: 明明就半年前而已)




話說大X高中是個有錢有閑的學校

之前元宵節就辦了個全校師生猜燈謎的活動

活動當天剛好是禮拜四    而我下午才到學校

下午第一節 匆匆忙忙的趕去下課

下午第二節 空堂

本來是不想去玩的 (其實是怕自己猜不到 = =a)

但是隔壁兩個老師都猜的很開心

而且我一聽到有獎品就一起下樓了



結果看呀看的~~   邊和其他老師討論著~~

一不小心就過了一整節

下課時遇見敎過的學生還偷偷洩了幾個答案給她們

當鐘聲再次響起時   主任和義工媽媽們連忙的收答案 

貼新的謎語   我也繼續和其他老師討論著答案

另一方面很開心的把答案卡投進箱子裡




就當我悠哉悠哉的在穿堂閒逛 凝神細思時

看到我班上的兩枚小正妹一邊向我揮手 一邊向我奔來

臉上露出萬分驚喜的表情    口中喊著"正妹老師~正妹老師~~~"

我也熱情的回應她們 "嗨~~好久不見   你們上什麼課阿?  怎麼會在這裡呢? "
                              
(內心OS : 我真是盡責又關心學生的好老師阿!!)

結果兩枚小正妹在我面前停下腳步    喘了口氣

用無辜又水汪汪的大眼望著我  "老師 我們班是你的國文課啊!!!"

我(大驚貌)"啥?!  靠!!我忘記了啦!!"       囧rz..........


後記 : 
後來的一個禮拜內   每次上課學生都會說"咦?老師你今天沒去猜謎喔?!"

然後全班爆笑          囧

我明明平常都超準時上課的說   (淚....)

 

-----------------------------------------------------------------

再後記:

同樣的狀況一樣發生在新學校
開學後的某週四   忙完了一堆雜七雜八的雜事之後
一個人悠哉的坐在導師室中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翻著未改完的半疊連絡簿
就在我拿起紅筆的那個moment!!!
身後傳來一聲"報告"
只見我的小老師與他們班的學藝聯袂而來


"老師!!  你這節是我們班的課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唉......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