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今天 是你離開我的日子



在這個時候想起你 比平常還要難過







昨天 我失眠了 一直想著以前的事想到四點多



以前你總愛說我倔強 不肯讓你載我回家



其實 我只是不喜歡你為了我翹課



你總愛說我孩子氣 為了一點小事難過好久



也為了一顆糖果開心了一整天



可是你一定不知道 你第一次送我的糖果



包裝紙還好好的壓在我的日記本裡



你總是說猜不透我在想什麼



可是 你也沒說過你喜歡我啊



你只是一臉委屈的把我的缺點從頭數了一遍





[像你這麼笨的女生很少見耶 難怪沒有男朋友



好吧 既然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 我就當做做好事吧 跟你在一起吧 ]







唉 一點都不浪漫的告白 可是我還是喜歡上你了



她們都說你太花心 不適合我 但我知道你不是



我還記得那天過馬路時你第一次牽我的手時 臉紅的好可愛



可是你也好倔強 都不聽我的話



都叫你戒菸了 卻還是在你身上聞到淡淡的煙味



都叫你要好好唸書 你卻一臉無奈 [在我們班成績太好會被排擠ㄟ]



都叫你別再飆車了 你卻一臉無辜 [今天我上學只騎90而已啊]



每次多念你兩句 你就笑笑的說 [媽....我知道啦]



害我總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但你 還是沒有聽進去過









你離開我之後 我幾乎連學校都不敢去了



以前你總會騎著車來校門口等我 現在 你不見了



每次一走到你曾經帶我去過的地方時 我就難過的想哭







我真的很氣你 因為你騙我 是你自己說要帶我去看夜景的



我淋著雨 在樓下等了一晚 你沒有來.......





都叫你不要飆車了啊 你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話



如果那一晚你沒有要出來載我 你是不是就不會發生意外了



我氣你 但是我也氣我自己 是不是我害了你.....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你離開我兩年了



但有些事情卻還是一樣鮮明



你微笑的樣子 你跩跩的說話方式 還有你總是燙出三條摺痕的制服



曾經想要忘了你給的回憶 但是越想忘卻越放不下



你在那裡過的好不好啊 你知道我會不經意想起你嗎



我現在 過的不錯唷 不用為我擔心啦



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好









===Mon Feb 24 14:25:46 2003===





那時的字裡行間 總是充滿你的影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