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像我 某ㄧ部分很像




在畢業的那天給了你ㄧ封信(也許算是便條紙吧XD)

晚上我和雯在旗津的海邊吹著風 大聲唱著夏天的歌

結果你打電話來了 我嚇了ㄧ跳

因為幾分鐘前我才想著要離開高雄了

要跟這座城市的人 還有回憶 說聲再見

所以 我剛好想到你






你ㄧ直問我 到底那部分跟我很像

我沒有告訴你 更不想告訴你

我想有ㄧ天你會發現 更也許不會

但我就是故意留下一個疑問給你 讓你去猜







我應該有告訴過你 (也許沒有?)

以前我喜歡ㄧ個人 但矛盾的是

我確定他不會喜歡我 所以我喜歡著他

但就在他開口說喜歡我時

我才忽然發現我並不是真的喜歡他

恩 有點複雜 是吧?!







從大學到現在 我總是被問

你是不是在追我?? 是不是喜歡我??

天知道我有多無奈

因為我也搞不懂你的想法 我覺得沒有

你總是開玩笑的說著 所以我也裝傻著

你對我的喜歡 是不是就像我喜歡他的喜歡

我說在你身上看到我的影子

就是這個原因.............






前陣子看到你的網誌

如果不是我太自作多情 那篇是寫給我的吧!

看第一次 是驚訝 第二次 是開心

第三次 是疑惑 第四次 我生氣了

因為你果然也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我說你像我

唉... 真的很像......

但是為什麼我要生氣 我也不懂

是因為我想知道你真正的想法嗎 我真的不懂






以前我對你很壞 下意識拒絕你的關心

因為不希望你在我身上浪費太多時間

你值得更好的女孩

另ㄧ方面又怕我會習慣你的陪伴

怕把你的玩笑當真 怕放你在心上




她說 我們是彼此喜歡卻又不肯承認的兩人

唉 有嗎






為什麼我要等著你的電話

看你寄的簡訊 去有你的城市?






我又在嘆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