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日記了....現在認真的記一下...

我想 之後的一整年 我大概又要荒廢他了吧 @@



剛剛決定了明年的去向

永康缺還沒開出來 不確定

但偏偏學校公告禮拜一截止...

為了五斗米 沒辦法 ><

雖然.......那是我最不喜歡的一條路.......

挖勒@#$&.....大抵是我欠大灣還是大灣欠我啊??!!

囧!!







不提這些囧事了.........







昨天睡不著 抓了些以前的文章來這裡放

真是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呀~~

懷念那些...單純美好的記憶...

把公社上的日記重新看了一遍

故事裡的人 有些離開了

親愛的朋友 也不在身邊

但是 我還是一樣愛你們唷~~

來!一起唱~

心~心~相愛~相愛~~ XD






唉....最近越來越愛嘆氣了

感覺笑容也越來越少

但是苦悶時 只要想到

雯雯的The year,the book系列

就會再回想起以前那些"蠢"真的年代

我想我們都該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我們修養真好 竟然沒引發戰爭!)

或是該獲頒好人好事代表吧(我們是溫良恭儉讓的國文人)

她的貢獻 就是當上我們閑嗑牙的話題

也不枉當年我們抱著佛祖割肉餵鷹的偉大情操了(雖然我們還是沒有感化她)

不過 這就是人生阿~~~







今天是全新的開始(找到僅能糊口的工作了)

所以要好好規劃一下未來的目標

第一:減肥成功(阿勒!不是唸書嗎??!!)

第二:結束跟戴帥,毆文,陳嘉揚,楊昕間的孽緣(這次一定要考上!!!)

第三:好好練試教(十分鐘完全是我的瓶頸 淚奔..)

第四:離開大灣遠遠地......... = =|||



以上!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