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May 14 19:13:12 2005



找了好久的身分證 拿了擺在桌上的通知單



連印章都找不到 不過想說難得投票 還是出門了



百般煎熬 終於還是在三點半 頂著大太陽出門投票去了









投票的地方是以前畢業的國小



在附近逛了一下 許多前玩的遊戲器材都還在呢 ^^



拿著身分證 通知單 一面找著投票的教室



我想 大概跟之前的總統大選在同一邊教室吧~~



悠閒的晃呀晃~~~找阿找~~~



忽然有人問我要找哪一間



一轉頭 竟然是我國小三年級的老師耶



他抬頭看了我一眼 接過我的通知單



一邊說著:"秋美荒 洗力喔"



當時驚了一大下 都十幾年了 老師竟然還記得我耶!!!



一看  老師竟然都沒變耶  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啊 >////<







"阿哩洗咩去叨 阿得基ㄍ一ㄥ阿" (翻譯:你要去哪裡 這間就是了)



我跟老師說了聲謝謝 蹦蹦跳跳了跑進了投票所



將身分證還有通知單拿給選務人員



"小姐 你的通知單跟別人的長的不太一樣喔"



  (可是我拿到就這樣了阿 哪裡不一樣??)



"通知單應該也不會有假的齁 沒關係 你找一下十六頁第一個"(他跟身旁的說)





問題來了……  "ㄟˊ 名字不一樣耶" (我驚!!)



"啊 你拿立委選舉的通知單喔(她大叫+眾人圍觀)"(我大驚!!!!!! =0=)



這時候我的老師走了過來 拿起通知單一看



"白目嬰仔 拿舊年的東西來亂喔"



嗚~~不要拿通知單打我的頭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 >"<…



其他的老師看到就問說 "你是這裡畢業的嗎 你的老師是誰啊"



我只好一邊用左手保護頭 一邊用右手指著"伊啦!!兜系伊啦!!!"



其他的老師忽然大笑"原來就是姜老師的學生喔 難怪那麼好玩"



只見我那可愛的姜老師"沒沒沒 我沒那麼白目的學生"



全場又是一陣大笑 XD



一陣嘻笑中 終於找到了我的名字在哪裡了



拿了選票 蓋了章 準備走出門



老師只有跟我說"白目嬰仔 快回去"



另一個老師看見那件寫著"國文人"的系服 問我在哪唸書



心虛的說了聲"高雄師範大學"



得到的回答是"哈哈 你不要那麼緊張 這不算毀損校譽啊 迷糊的高材生 哈哈哈 "



接著又是一串讓我尷尬的大笑聲  我只能以乾笑應對 orz



我的老師又說了"見笑啊 緊回去啦 見笑阿見笑阿"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想到一句話



"姜博仁總也不老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姜博仁依舊是姜博仁" 哈 XD







國小三年級 已經是多久以前的記憶啦



忽然好多回憶都湧了上來



被記住的感覺 好溫暖喔 ^^









想著那句"原來是姜老師的學生阿 難怪 ……"



心裡有一種想笑的感覺 記憶裡的老師 就是那麼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他會在午睡時揪出不睡的學生來幫他按摩 我就常是按摩隊的小鬼之一



不過大概也只有我敢在他快睡著的時候 往他脖子上的金項鍊用力一拉吧 :P



當然之後我會得到一串的"猴死嬰仔"作為謝禮



不過他也不會真的對我生氣 ^^



還有一次全班吵的他不能睡覺 結果他把全班都帶出去操場玩蜈蚣走路 ><



也只有他 會在段考前帶全班出去踢足球吧 XD



最好玩的 還是畢業前 剛好遇到老師要出校門辦事情



我跟同學死命的纏著他要出去兜風



而他也只好帶我們三隻小鬼出門 並且打電話給我們當時的導師報備



然後再帶我們出去吃東西



一路上我們在他的車裡大吵大鬧 連小孩的尿布都拿起來丟來丟去



而他也一邊威脅著要把我們載去放生 XD



老師最愛開快車 以前去縣運動會時坐他的車



他會一路加速 超車 然後在某個路口減速轉頭跟我們說



"哇勒 頭前有賊頭"









他真的是個好有趣的人 雖然 我一點都想不起他上課時的樣子 XD



可是 如果有人問我為喜歡的老師時



我一定會回答他"是龍潭國小的姜博仁"



喜歡到小時候差點立志要嫁給他喔 >////<









當年痞痞帥帥 不拘小節 加上一點無厘頭的老師 真的是大家的偶像呢



有次班上來了個美麗的女代課老師 (現民X黨的謝X霓 好像是立委吧…)



我們還想幫老師做媒呢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們老師喜歡你喔"



接著 我們會收到老師眼裡傳來"你活膩了嗎"的訊息 哈哈



還有一次班上男生帶了麻將來學校玩



老師沒有沒收 不過倒是當場和他們下起麻將



以"輸的被用棍子打"做賭金 然後他一家通殺 贏了"上萬隻棍子" XD



陸續出現不同的挑戰者 象棋 撲克牌……



任何跟賭有關的沒人贏的了他 當時我們幾乎都要將他當神來膜拜了 ㄏㄏ









老師也會有些怪發明



例如: 男生專屬的脫褲打 脫褲的羞恥感可使好事者減少犯罪衝動



可是每次女生都要離開教室 無法親眼睹實屬一大憾事



或者是午睡兩兩一組 合併桌子 輪流睡地上或桌上



還有好多好玩的事 給我好多不同的回憶 ^^











過了這麼久 許多國小同學長什麼樣我也都不記得了



真的沒想到只教過我一年的老師 竟然還記得我



難道是我太調皮搗蛋嗎 應該沒有吧



當年我最大的一件事也只有將當時的班長打哭



隔天讓他爸爸來學校問說"是哪幾個男生圍毆我兒子??"



我發誓我只是想跟他玩而已 我很乖乖的喔~~~ ^0^







老師 真的很謝謝你喔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的回憶



我最最最喜歡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