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騎著我的汪汪號小晡晡跑去海邊



抬頭看看日頭 果然毒辣 但我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紅色圓領T恤 藍色自然洗白及膝牛仔褲 加上亮黃色夾腳拖鞋



看看鏡中的自己 恩~~滿分~~



大一有陣子狠愛穿這樣 每次上課總有人會問 你是要去海邊嗎??



哇哈哈~~~~今天要走陽光美少女路線 *^0^*









出門前仔細的擦上防曬乳 隔離霜



從腳踝到膝上十公分(算好了褲子坐與站的長度差)



再從我的手背到手臂 連手指都不放過



最重要的臉當然也不能忘記



從臉到脖子 還有下巴都一一的擦上的隔離防曬



十分得意的出門去~~~~~~~~











路過一間加油站 看看上面的顯示 35度



心裡正得意 還好我擦了防曬 嘿嘿











到了海邊...唉...實在是不想說...



就算情人節快到了 也不要一對對的抱在一起啊



叫我一個人情何以堪 (泣~~)





一個人在坐在海邊發著呆



舊地重遊 想的竟也都是以前的一切



想起高中總愛翹掉最後的一堂自修課



跟他...一起來看海...



那年的歡笑和他都隨著浪花飄走了



只剩下寂寞和我坐在沙灘上......













就這樣一個人發著呆...



連手機都沒帶 也不知過了多久



又是這樣一個人的回了家



檢視一切 此次收穫:



臉上 髮際 口袋 帶回海砂數千粒







再仔細一看 驚覺!!!百密仍有二疏!!!



一疏:腳背竟未擦上防曬 現今兩腳背肌膚泛紅 明顯可見二 V 形未曬之痕



二疏:頸背竟未擦上防曬 現今一美頸肌膚泛紅 明顯可見一長帶狀未曬之痕(馬尾處)



此二疏為今日之紀念 = =|||







後記 :



預計數日後可剝其皮 >"<







==Tue Aug 17 23:54:29 20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